想當美魔女的一定要看這篇文章,近年來抗老化是目前醫學美容最熱門的話題,肌膚會隨著時間而逐漸老化,但為什麼還是有許多的凍齡美女呢?


看看演藝圈最近幸福的人妻賈靜雯,怎麼已經到了女人40一朵花的年紀,沒有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而產生臉頰凹陷,而且皮膚依然緊緻亮白。

Alyssa-chia

圖片來自網路

再來看看韓國第一美魔女馬承芝,已經是45歲的她(天啊!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高中生的媽媽了),美魔女在經歷結婚、生子之後,開始慢慢發現,要維持年輕的美貌真的很難!因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家事,根本無暇照顧自己,就會覺得美醜、胖瘦已不再重要,因此掉以輕心,偏偏此時惱人的基礎代謝率又開始下降,一不注意,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腫了起來,實在讓人很沮喪。除了平時的運動保養,美魔女有一套的美顏方法,就是敷面膜但最令人意外的是,面膜的原物料是豬皮。快點進去看看神奇的自創神奇豬皮面膜

korea-beaute-witch

圖片來自網路

再來看看最高階版→資深名模

Carmen-Dell-Orefice

圖片來自網路

已經是高齡83歲的資深名模,許多人都很好奇,Carmen 到底做了什麼?讓她可以依舊保持外表的光鮮亮麗,對此, Carmen 不諱言自己動過美容手術,在小時候因為跳水而摔斷的鼻子,第一任丈夫用隆鼻手術,當作 18 歲的生日禮物送給她,為了改善皺紋和曬傷的肌膚,她曾動過磨皮手術,並且長期接受填充物注射的手術。

隨著自主意識抬頭,微整型跟整形手術也近幾年逐漸風行,要如何才能像她們一樣,擁有美麗健康於一身 呢?如何保持肌膚年輕的秘密呢?

來看看本院可提供那些微整與手術可以抗老化呢?

快.狠.準~微整除皺注射,讓你一點嬸味都沒有

玻尿酸注射將深深的兩條淚溝,讓你從Autie  變成姐姐

不動刀、不侵入的電波拉皮~讓您有FACE  LIFT效果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豐頰手術:讓您恢復好氣色

女人不僅要為悅己者容,更要為己悅而容。也就是說:女人不該為了取悅男人而開心,應該女人自己而開心美麗。不論是整形或自然美,只做自己開心的事,不在乎別人眼光。這才是女王的風範。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