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natal-breast

圖片來源:網路

1.偉大辛苦的媽媽:

小編姐身邊有一些年輕、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看到新生兒超級可愛的模樣,再怎麼累都無所謂,漸漸地孩子大了,等到付出完一切,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已的胸部不但變形、還下垂的不成樣子。這時才驚覺,哪ㄟ安奈?!

女性在懷孕期間,胸部會因為乳腺分泌增加而膨脹,胸部外型就會變得非常豐滿,生理賀爾蒙的自然反應,是為了提供充足的奶水給寶寶。等到停止哺乳之後,脂肪跟乳腺就會開始回到原樣,原本被撐大的乳房,會隨著「內容物」的縮減,皮膚自然鬆垮下來,胸部就變形、變成了「布袋奶」。(這名詞真的讓人不舒服!) -_-

Increase-Breast-Size

圖片來源:網路

這個現象讓媽媽們在育兒辛苦之餘,還非常的鬱悶。如果原本皮膚就比較鬆、平常又沒有穿內衣習慣的媽媽們,下垂的情況會更嚴重。這時水水們就會發現,天啊!婚前傲人的身材,居然就這樣回不去了。(頓時人生是黑白的) :'(  :'(  :'(
Sagging milk

圖片來源:網路

在前面的文章裡小編姐都有提到….從乳房的構造៶轉變៶婚前婚後等等的,沒認真看沒關係,姐不給水水考試的,但水水們看到某些重點時,小編姐深信這時候的水水一定點頭如搗蒜似的。

心裡的OS:

對對對!

我的情況就是那樣!!??

 

姐來分享一些心路歷程~

其實有很多方法都是可以豐胸的,但因為有太多的因素,讓辛苦的媽媽們隨著歲月而失去了很多可以挽

救的機會。一開始當然就從姐最愛的運動開始嚕!

 

2.Yoga(俯臥豐胸操):

首先要先準備個瑜珈墊,並穿著運動服或舒適的服裝,放著輕音樂好好地伸展,剛開始做時要量力而為

喔,做到自己100分就好!

 

圖1:吸氣。曲膝跪地,大腿與地面呈90度直角,雙手指尖相對撐地,雙臂張開的距離則與肩同寬。

圖2:吐氣。輕輕地彎曲手臂,讓身體向下;吸氣,再回到預備姿勢。

breast-yoga

圖片來源:網路

光是這套運動當然是無法完成美胸的,小編姐幫水水找到了一套美胸瑜

珈,(資料來源:BuzzHand)

每天在家只要花10分鐘的時間,就能擁有迷人的胸型喔!

 

3.食補大進擊:

一看到食補,連結到的一定是木瓜、青木瓜、山藥、核桃、大豆等等。這些食材裡都含有能刺激體內雌激素喔!也可以食用這些食材,讓胸型UPUP喔!

food

網站分享:(女人迷)

4.豐胸按摩法:

1.集中按摩豐胸:

先將兩手放在胸部外側的地方,然後將兩隻手的虎口位置向上壓,再將兩手從內向外的方式,將胸部托起來,再將胸部的外緣托至乳側的位置。重複動作30次左右即可。堅持每晚臨睡前做集中按摩,能有效讓胸部變大。

2.熱敷按摩豐胸

使用熱毛巾敷在乳房上,敷2分鐘,再將手指併攏在一起,然後用手掌按摩乳房的周圍,首先從左到右進行按摩。大約按摩20次左右,每天按摩一次,堅持按摩2個月,能夠讓胸部變大。

3.拿捏式按摩豐胸

將豐胸精油或者按摩乳塗抹在乳房上,十指張開,分別放在乳房底側,從底部開始,向乳頭方向慢慢推。反復練習30次以上。

雙手十指張開,罩住乳房,以乳頭為中心,在乳房底部按順時針的方向畫圈。畫圈的時候雙手稍微用力,反復練習30次以上。然後再逆時針方向畫圈,同樣練習30次。

4.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5.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Chest massage

5.本院強項自體脂肪移植Maft-Gun豐胸隆乳手術:

懷孕的婦女因體內荷爾蒙變化,乳腺及脂肪組織會增生,皮膚也因此被撐大。

但生產過後因荷爾蒙降低,乳腺組織及脂肪減少,已鬆弛的乳房皮膚會有程度不同的乾癟下垂情形。則可考慮抽取自體脂肪。本院推薦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向來傳統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脂肪組織低生存率(40%左右)提升至將近70∼80%。這是用MAFT-gun®才有辦法的藝術。

6.MAFT-GUN豐胸手術其優點:

1運用簡單有效精確的扣板機輸出,避免來回重複般的手動方法,大幅降低組織創傷瘀腫,有效簡短恢復期。

2特殊的設計及表面刨光處理的針管於操作時滑順。避免傷及重要血管神經

3有效降低術後凹凸或移植不平均。術後的豐胸效果,可在三個月後達到穩定狀態。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術也可以少量多次,每六到十二個月重複注射 75-100cc,直到達到滿意尺寸。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