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世界等級,就在高雄

本院最強的手術項目,是本院院長林才民醫學博士所研發發明的最新脂肪移植技術—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MAFT®, Micro-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多年來奔波世界受邀演講, 在於國際學會發表多項演說及論文,也有眾多機會與各國整形外科,醫學美容大師級人物交換意見討論。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應用範圍頗為廣泛,臉部上的各種應用,疤痕重建,豐胸隆乳,雕體,各部位皮膚凹凸,乳房重建等,不勝枚舉!此外林才民醫學博士為台灣唯一共同翻譯脂肪移植教科書至中文版的醫師,也是最新脂肪移植英文教科書的共同作者之一。臨床經驗豐富,名揚世界,精微自體脂肪移植還擁有眾多潛力,讓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MAFT®, Micro-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有效解決您的困擾,帶給您該有的美麗。

【堅持】: 美麗是沒有絕對的標準,但迷人的您就該更美麗。

我們希望提供給客戶的不是刻意雕塑的人造美,而是不帶任何矯情的自然美,讓我們的每一位客戶都能夠享受眾人的讚美與認同,也因如此,診所秉持著最尖端的技術及最誠懇的態度,為您量身訂做屬於您的美麗與自信。

【誠意】: 讓我們拭去您的各種不安,您我共同找到更美麗的您

您的每一個美麗,都該建立在您我共同的信賴上。在醫療領域多年來的服務經驗,我們都了解您的不安,也知道您「想更漂亮又害怕」的矛盾心理在哪裡(麻醉、動刀、疼痛、術後照顧等)。本院擁有豐富的醫學美容知識,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提供的專業,以及最細心的諮詢態度。讓您在追求美麗的同時沒有後顧之憂,往後十年、二十年,本院都希望成為您美麗的最佳夥伴,讓您放心地把自己的美麗交給我們。 診所環境特以地中海風格精心設計,讓您能放鬆身、心、靈,如度假般輕鬆的接受我們專業與誠心的服務。

【專業】: 技術,熱誠,信賴。

本院院長林才民醫學博士帶領之醫療團隊,絕對可迎合您的美麗。除了基礎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以及其相關最新應用手術之外,我們還擁有在美國專研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隆乳手術的經驗。微整形方面使用MAFT-GUN®的玻尿酸注射,讓整個過程更完美、更安全。除了上述提到的服務外,您可由本網站上方選項的「診療項目」中,得知更多細膩的服務內容。我們醫療團隊最細心的諮詢,絕對能滿足您的愛美需求。

【安全,隱私】: 理所當然的事情,更要做得理所當然。

非常遺憾的,當今社會常常有不肖業者為了利益,犧牲一般大眾的安全與健康。舉凡食安問題,醫美品質,劣質品混充優質品販賣使用,讓社會大眾變得非常不安。 本院堅持該理所當然的事情就要理所當然的落實, 技術層面、清潔衛生層面、管理層面、安全方面,都為您層層把關,讓您絕對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