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搶救凹疤大作戰:

 

人家說皮膚是第二張臉孔,雖然評斷一個人的好壞不能單看外表,但第一印象確實佔了極高的比例,深深影響著給人的觀感與形象啊!~不可否認這是個「看臉時代」

青少年時期,賀爾蒙隨著年紀一起增加,青春痘像野火一樣,燒不盡、吹又生,不少人因無法忍受化膿痘痘的誘惑,一個不小心擠擠擠,便留下了青春的紀念品,這些坑坑疤疤更是會被戲稱為月球表面,影響的不只是給人的印象,更深深影響自己的信心!

二、飛梭雷射真心分享:

施打了「飛梭磨皮雷射換膚」這是種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施打進真皮組織,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成修復、填補凹疤的作用,讓我的毛孔縮小縮小再縮小、凹疤變淺變淺再變淺!醫師除了醫術高明之外人又親,講解更是詳細,幾乎對於我的問題有問必答啊~重點是還會特別加強凹疤較嚴重的地方呢!

 

Laser-1

剛施打完後臉上會有泛紅的區塊,護士會幫我敷上鎮靜、保濕面膜再搭配冰敷袋,可以讓效果加倍!

切記在術後24小時內遵照醫師囑咐塗抹藥膏即可,洗臉及保養品的塗抹會刺激傷口造成不舒服的刺痛感;術後第二天飛梭傷口開始會出現微小結痂點,這時加強臉部保濕讓痂皮自然脫落即可,強行的去除反倒會造成傷口二次傷害,甚至容易留下疤痕!

而第二天開始就可以輕輕地用清水洗臉了喔!術後一定要加強保濕與防曬,以及千萬不要使用含有酸類的保養品,這樣才不會讓結痂的地方有反黑的機會喔!恢復期這幾天內,我絕對是擦防曬、戴帽子、戴口罩外加撐傘,完完全全是家暴風look啊!(害大家都誤會我男捧由了XD)

Shuttle laser-3

大概在術後的3-4天臉部的結痂會奇癢無比!不過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真皮組織正在修復而牽動了臉上敏感的神經元,刺激皮膚的感覺像是搔癢一樣,這時候一定要忍住啊!不要術後傷口還沒好,一波新傷口又起,這樣就會前功盡棄呢嗚嗚嗚…術後不用我說大家能看到效果有多好了吧~只要上點淡妝沒有仔細看根本看不到痘疤了啊!(PS搭配PRP滾針肌膚平坦的效果會更好喔)

 

 

Shuttle laser-4

三、常見Q&A:

Q1.請問多久會好?

A:恢復期的時間跟施打深淺度與術後保濕相關,一般而言約3-5天結痂就會完全脫落,越加強保濕修復效果就會越好喔!(因為我這次施打的深度較深,約6-7天結痂才完全脫落)

Shuttle laser-Q1

Q2.結痂脫落後皮膚會有微微的粉紅是正常的嗎?

A:是正常的,略帶粉紅的肌膚是新生肌膚,對於任何刺激較為敏感,所以容易有泛紅的現象,約5-7天後肌膚即會穩定並恢復原本膚色,不過有天然腮紅也是意外收穫啦~

Shuttle laserQ-3

 

Q3.要打幾次痘疤才會完全消失呢?

A:這要依據每個人凹疤的深淺度喔,較深的凹疤相對需要較多次的療程,只要有耐心定期施打,成效絕對很顯著(每次施打需至少間隔一個月!要讓皮膚完全恢復喔)

Shuttle laserQ-2

Q4.看照片好像超痛的欸,施打的時候會不會也很痛?

A:較怕痛的人可以在術前上厚一點的麻藥,施打時完全不會痛喔!只有刺刺的感覺以及焦香味(哈哈),唯有術後一兩天有些微傷口尚未癒合敷保濕或擦防曬才有輕微刺痛感而已。

Shuttle laserQ-5

想變美美噠、萌萌噠不再遙不可及,正要擠痘或是猶豫接受醫美療程的你/妳,不仿花個幾分鐘爬爬文,想讓青春的痕跡在您的臉上停留一下子、還是多一些時間呢?這個問題就交給各位看官自行決定囉~,看一下我美美的美照,現在被”壁咚”都不覺得害羞尷尬了呢!(下台一鞠躬)!

Shuttle laser-6

四、潔西小編真心不騙:

每個人都想要有一張像嬰兒般吹彈可破的Q彈皮膚,就算做好基礎的肌膚管理,也抵抗不了外來的因素啊!例如(生活壓力、飲食習慣、錯誤的保養觀念等),都會造成對肌膚的傷害,就像這次來診所的小美眉,因為青春期冒痘,媽媽用的錯誤的肌膚管理概念,而造成了今天這樣的局面(小編看到美眉本人真覺得殘念)。媽媽也好自責,不過幸好找到了專業的林才民整形外科,讓美眉的白皙亮麗的膚質給找回來。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