麩醯胺酸能幫助術後的修復

同時也是醫美所稱的貴婦點滴

那它的主要功效是什麼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又稱為左旋麩醯胺酸,人體最豐富的氨基酸,不僅能幫助蛋白質合成,更為製造蛋白質的核心營養素,故能加強肌肉組織、並能加快術後傷口修復。尤其是當手術或雷射治療後,可依醫師建議施打麩醯胺酸針劑,能縮短傷口復原時間。

麩醯胺酸也可以提高肝臟合成人體中最重要的抗氧化中樞-穀胱甘肽glutathione。其作用除了能幫助身體清除自由基外,也能對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間接延緩肌膚的老化,達到提亮膚色的效果。

因為麩醯胺酸的幫助傷口癒合及合成抗氧化作用兩大優點,越來越多運用在身體的保健保養上。攝取的方式有口服補充,但人體吸收可用率較低,因由口服攝取的麩醯胺酸會被腸道細菌利用,也會被肝臟代謝。研究顯示,口服後的麩醯胺酸,血中存留率剩10%,如果用靜脈注射(亦有人稱為貴婦點滴注射),則血中存留率可達接近100%。

 

主要功效:

  1. 促進膠原蛋白與新陳代謝,減少皮膚老化,增加皮膚彈性。
  2. 促進體內肌肉蛋白質的合成。
  3. 幫助纖維母細胞的能量與核酸合成,適合雷射療程、手術後,加速組織修復。
  4. 協助對抗自由基,並為對抗紫外線的前導物。
  5. 保護腸道黏膜,使營養素吸收更佳。
  6. 強化免疫功能體內組織細胞修復,活化淋巴組織。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