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需要豐胸嗎

女性的乳房不僅僅是哺兒育女器官,更是與生俱來的美麗特徵。在整形手術當中,豐胸手術的詢問度與臉部一樣高,漂亮的胸型應該講求觸感自然及與身型的協調度,太大的胸部對東方人的身體來說是一種負擔,適中的自然胸型更是美麗的關鍵
,也是增加女性自信?的來源之一。

徐志摩在「西湖記」中曾說過:「數大便是美。」可見「大」與「美」是有其關聯性。有著深邃事業線的女性,總會令人不由得多看幾眼;有著傲人的雙峰,不僅僅能吸引旁人目光,也是讓您桃花盛開的關鍵之一。

以現今開放的社會風來說,尋求豐胸的比例也逐年提升?,小編幫各位整理一下近期於診間尋求希望透過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解決胸部問題的原因:

  • 產後哺乳導致胸部鬆垮下垂(因為哺乳期間脹奶將肌膚撐大,退奶後肌膚鬆弛所導致)。
  • 做過乳房切除術後,希望藉由精微自體脂肪移植重建胸部,增加自信。
  • 左右胸部大小不勻稱,希望藉由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微調
  • 不滿意胸型,希望透過精微自體脂肪移植進行微雕
  • 胸部過於扁平
  • 堅持不放義乳,追求自然、柔軟的胸部

二、豐胸手術有哪些?

在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尚未被廣泛使用時,大家所熟知的都是藉由放入義乳來達到豐胸的效果,從早期的液態矽膠→生理食鹽水袋→果凍矽膠→精微自體脂肪移植,隨著醫學技術的改良,隆乳的技術也愈強調胸型自然度

  • 液態矽膠:液態矽膠也就是所謂的小針美容,現已全面禁止使用。因若袋子破洞,液態矽膠流出是不被人體吸收,會隨地心引力往下流竄,不易被完全抽出。
  • 生理食鹽水袋:隆乳後撥動胸部會有水波的聲音,雖說生理食鹽水與人體是等張溶液會被吸收,但隨著果凍矽膠的出現,生理食鹽水袋的使用也逐漸減少。
  • 果凍矽膠:隆乳後的觸感比較好,但傷口須從腋下切大概五公分傷口將果凍矽膠置入,術後需長時間按摩至少六個月,才不致產生攣縮現象變硬。
  •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達到豐胸的效果可說是最安全、無排斥疑慮的現代醫學;什麼是「自體脂肪移植術」,顧名思義就是取自己身上腹部、大腿等處脂肪,經過萃取精緻化後,再進行豐胸或值入其它部位,分上下層將脂肪精準的鋪陳達到最自然的胸型。凡是填充物能填補的區域,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全都可以,而植入的脂肪體積單位極小,最能造出自然胸型。且能將自己身上多餘脂肪(廢油)recycle再利用,身體無排斥性,衛生又安全,可說是
    一舉數得,摸蛤犡兼洗褲

三、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與義乳的比較

豐胸除了要符合「美麗、自然、軟嫩」的特性外,安全性與避免術後副作用的要求更是少不得。而目前能滿足以上條件的醫美手術,就是「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了。藉由林才民院長二十餘年的醫美手術經驗,加上院長自行研發改良的
MAFT-GUN,抽取自身身體多餘脂肪,經萃取分離後,再將精萃後的自身脂肪植入乳房,由於林院長研發改良的MAFT-GUN能精準注入,故最能造出自然圓潤的胸型,由於是自己身體取出的脂肪,自然沒有身體排斥的問題,當然也就沒有矽膠破洞或身體體內排斥造成硬塊的問題。而且經由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方式的植入,乳房變得軟嫩又飽滿,想要不令人側目也難。

四、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

=(院長十餘年心血+自行研發設計MAFT-GUN)

  • 取自身脂肪,無排斥性。
  • 胸型自然真實。
  • 可微調左右乳房大小差異。
  • 不干擾乳房攝影及超音波判讀。
  • 不影響產後哺乳。
  • 分次增大(需間隔4~6個月),每次約略大1cup(視個人體質而異)。
  • 傷口小,不易被人察覺。

五、才哥的話

  • MAFT(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是目前對豐胸有效的策略手術之一。
  • 除了在體積的增加,無法一次就達到絕對令人驚艷之外,在自然飽滿度、真實感及其他的後遺症減少方面都勝過植入物式隆乳。
  • 脂肪移植豐胸在術後,眾多實證醫學論文顯示,除了不會影響乳癌的初期診斷外,也不會增加乳癌的罹患率或再發。
  • MAFT在女性的豐胸(primary augmentation mammoplasty)或乳房切除後的重建(post-mastectomy reconstruction)有其不可抹滅的角色及深遠的影響。
  • 特別推薦有關MAFT(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小冊子知識集。(繁體版簡體版)

六、案例分享

以下讓我們來看看透過
院長神槍(MAFT-GUN)
之手所創造出來的奇蹟吧!

【更多MAFT的論文期刊發表,讓我們一起來長知識吧!】

1. 眼周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6″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4_Paper_PRS GO_Application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in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Upper Eyelid

[ddownload id=”15578″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PS_Fat Grafting for Recontouring Sunken Upper Eyelids With Multiple Folds in Asians—Novel Mechanism for Neoformation of Double Eyelid Crease

2. 太陽穴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4″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Temporal Fossa – Long Term Follow up

[ddownload id=”15579″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The Journal of Craniofacial Surgery_Long-Term Outcome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to Correct Temporal Depression

3. 額頭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4″ style=”button” button=”blu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ISAPS-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Forehead Volumizing and Contouring

4. 鼻部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7″ style=”button” button=”green”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Primary Augmentation Rhinoplasty Long-Term Monitoring of 198 Asian Patients

5. 臉部凹陷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0″ style=”button” button=”red”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_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治疗严重_中華美容醫學會

6. 手部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623″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J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rejuvenation of the dorsal surface of the aging hand

7. 唇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6211″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Treating a Gummy Smile

8. 其它MAFT相關研究論文

[ddownload id=”15575″ button=”grey”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Influential Factors in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 Focusing on the Lumen Size ofInjection Needle and the Injecting Volume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