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肽是由胺基酸組合排列而成
六胜肽為何能降低細紋的產生?
對於胜肽的知識您了解多少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胜肽為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經過不同的胺基酸來做排列,功效也會不一樣。而膠原蛋白是屬於大分子的蛋白質,較不易被人體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吸收。胜肽依照胺基酸排列組成而命名,三胜肽就是為三個胺基酸排列而成,六胜肽就是為六個胺基酸排列而成,依此類推,但凡超過六胜肽,分子過大已不易被皮膚吸收,故並不是胜肽數字越高效果越好。

    六胜肽 又稱為肉毒桿菌模擬因子,由於其胺基酸排列是模擬肉毒桿菌素的神經傳導抑制區,因此具有能阻斷神經傳導並抑制神經物質過度釋放,進而影響皮下神經與肌肉間的傳遞蛋白作用,有效舒緩並抑制肌肉的收縮,降低細紋的產生。經法國皮膚科醫師研究,六胜肽運用於眼周皺紋效果尤其明顯。但畢竟是塗抹用的保養品,效果不及直接注射肉毒桿菌素來得好!

 

    胜肽雖屬小分子蛋白質易被吸收,但肌膚的角質厚薄影響著吸收的程度,建議定期的進行晶鑽換膚或杏仁酸換膚等去角質的醫學美容保養,或是搭配超音波導入,更能幫助胜肽的吸收利用。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