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小編:你在整形外科工作啊!哪一間呢?

小編會很有自信的說:林才民整形外科

朋友回答:是在哪裡啊!怎麼沒看過招牌?

best choice-1

小編:因為我們林院長的專長是: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當然也有微整形,及光療美容。但院長秉持專業誠信及貼心的術後追蹤,誠摯的心更貼近貴賓們的心,自然客源就會回流。所以在市面上看不到華麗的招牌。

關於林才民整形外科連結:https://dr-charming.com.tw/ciars-introduction

best3

 

醫美盛行,許多人都躍躍欲試,想變美前都會認真的研究爬文,費用、比較術前術後、醫師專業程度等‧‧‧‧

最近新聞也有報導一些因為整形而遭遇不幸的例子。每一種整形方法都有優缺點,貴賓們真的需慎選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執刀,術前也需與醫師仔細評估自身條件與狀況去做選擇,以確保理想整形效果。

所以您更要知道:美容手術以及微整形為什麼要找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不是說其他整形外科醫師作美容手術有什麼不好,只是分析給大家知道:當醫師考取執照後必須完成七年醫學系的學業外,還要再接受長達6年的住院醫師訓練,包括前3年的一般外科訓練,及後3年的整形重建手術訓練外,整形外科是修業年限最長的科別,同時還得經過兩次專科醫師考試,才能獲得衛生署核發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證書,那才算是最完整的資歷。本診所對於護士的專業領域要求也相對地要求。

在本院提供諮詢服務的也是整形專科醫師,而不是一般的諮詢美容師喔!有耐心、細心、同理心提供顧客最貼心的服務,是林才民整形外科診所共同理念。

best choice-3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限時活動、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