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堂】抽脂方式介紹-水刀微粹脂

水刀微粹脂以溫和水柱打散脂肪後抽出
有什麼優於傳統抽脂的特色呢?
術前及術後有什麼該注意的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何謂水刀微粹脂
利用溫和水柱做為切割軟組織的原理,將脂肪組織打散,同時以負壓溫和取出微米大小脂肪,由於微粹脂的溫和水力沖刷對組織傷害較小,所以出血量及疼痛感相對減少許多,且微粹脂能使結締組織完整保留,相較於傳統抽脂更不易傷及神經與血管。

脂肪存活率
微粹脂脂肪顆粒介於700-900微米之間,與傳統抽脂相較之下,傳統抽脂容易取出過大的脂肪顆粒,容易造成中間脂肪壞死,使脂肪移植效果不佳,而微米等級的脂肪顆粒大小適中,能保留高活性的脂肪細胞,移植效果好,脂肪存活率約有50±20%,是自體脂肪移植的最佳選擇。

水刀微粹脂特色
曲線雕塑及小部位雕塑效果佳
手術傷口小並可減少神經及血管損傷

術前注意事項
禁食禁水8小時
手術當日請勿上妝/保養品/擦指甲油/水晶指甲,身上不可佩戴金屬飾品,如:項鍊、耳環、戒指、手錶等。
手術前兩週,應停止使用含有活血成分藥物及食物,如:銀杏、阿斯匹靈。

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1週可開始做輕微淋巴引流,促進消水腫作用。
術後半年內需穿塑身衣/褲每天需滿8小時,至少需穿滿1個月。
術後兩週不宜搬重物及負重運動,術後一個月可運動(避免過於激烈運動)。
術後回診追蹤視為治療一部分,當發現有任何不適之狀況,應立即回診。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