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晶鑽微雕
不只能代謝老廢角質
還能讓肌膚看起來bling bling嗎
【小學堂】說給您知

皮膚的角質層是人體皮膚第一道防線,有保持水分及初步防禦保護功能;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代謝逐漸減緩,老化的角質脫落也更慢,老化角質堆積會導致皮膚暗沉、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粉刺、青春痘、膚質內乾外油等,進而產生細紋皺紋,也會造成保養品吸收效果差。

    晶鑽微雕屬於比較溫和的物理性去角質,使用特製圓弧設計晶鑽微雕管,鑲嵌有微細的晶鑽顆粒,依顆粒不同及微雕管大小不同而使用在不同部位。藉晶鑽顆粒摩擦表淺肌膚來刮除淺層老廢角質,並搭配可調整吸力強度機器,最後透過微雕管將表淺老廢角質吸出帶走,達到老化角質汰舊換新的目的,效果相當明顯,皮膚在使用後會立即呈現細滑的觸感,因此滿意度及接受度相當高。

   去除老廢角質後,皮膚較為明亮、細緻更有彈性,若同時搭配超聲波導入適合自身膚質的保濕產品,更加提升保養品吸收力。依照每個人膚質狀況,約2-4週可再次行晶鑽微雕術,便可達到皮膚年輕的效果,療程後因皮膚較為細緻,建議須加強保濕、防曬的工作。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