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OL最愛的午休美容『脈衝光』並不是雷射光?
是一道帶有高能量的強光、閃光
而為何擁有雷射的優點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脈衝光並不是雷射光,是波長涵蓋500-1200nm的光譜,利用脈衝的形式將光線在極短的時間內輸出,帶有高能量的強光照射到皮膚表面,而達到治療效果。因為脈衝光的波長涵蓋了所有常用雷射的波長,如紅寶石雷射694nm、亞歷山大雷射755nm、釹雅克雷射532nm&1064nm等,可說是各種雷射的組合,一次的療程可同時改善皮膚的多種問題。

  脈衝光屬於比較溫和的治療方式,大部分在治療後會輕微發紅,經過冰敷後便會退去,皮膚表面不會有傷口,可以馬上正常洗臉上妝,返回工作,所以深受許多OL的喜愛。

    受到熱能破壞的黑色素斑及表淺的老廢角質,會隨著皮膚正常的角質層代謝脫落,達到肌膚提亮的效果。而熱能同時也會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整體來說,利用脈衝光治療黑色素斑、血管絲、除毛、改善膚質、縮小毛孔等,在經過多次的治療後都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雖然脈衝光對於肌膚具有多重的治療效果,但對於病灶的治療卻不及雷射來得專精,例如對於色素沉澱的斑點,雷射的單一波長更能準確地對症下藥。造成肌膚問題的原因百百種,對於治療方式的選擇,還是須經由醫師專業的判斷更貼切每個人的需求。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