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該選擇精微自體脂肪移植
而不是傳統脂肪移植呢?
能被醫師們肯定的優點是哪些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自體脂肪移植因為補脂工具-脂肪槍(MAFT-Gun)的發明,能進一步做到更精準、微量的脂肪輸出,我們稱這樣的手術方式為『精微自體脂肪移植』。

六大優點:

「精」:精準控制輸出脂肪顆粒大小

「微」:輸出脂肪顆粒有1/60、1/90、1/120、1/150、1/180、1/240 cc

「穩」:脂肪承受穩定輸出壓力,不易破裂

「活」:最有利的鋪陳,提高脂肪存活率

「好」:減緩瘀青腫脹,恢復狀況好

「久」:脂肪一個月穩定、三個月固定,存在長久

    脂肪可說是最好的填充物,因為取於自身、用於自身,是最安全、最不排斥,且運用範圍最為廣泛的填充物。脂肪移植一來可將身上多餘的脂肪移除,一來還可填補在所需部位,例如臉部、胸部、臀部等,可謂是「摸蛤兼洗褲」,且脂肪移植也越來越多運用在老化手背、露牙齦笑的治療,這樣的技術也陸續被具國際權威性的整形雜誌所認可發表!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