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期間的美食讓您的脂肪又悄悄升級了嗎?讓我們來告訴大家關於脂肪的作戰計畫,讓您的整體顏值也大大升級!!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相信大家都已不陌生,簡單說就是將腹部、腰部或大腿處多餘的脂肪,乾坤大挪移到凹陷、不飽滿的部位。臉部能填補的部位,包括額頭、太陽穴(夫妻宮)、臉頰、上眼凹、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嘴角紋、陽婆婆紋、鼻部、唇部、下巴及青春痘留下來的凹疤身體能填補的部位,包括脖紋、胸部、臀部、手背及受傷後的凹疤。所以自體脂肪移植不僅能簡單處理惱人的外觀問題,還能幫您找回自信。

術後傷口的照顧也很簡單,只須於抽脂針孔(約0.3-0.5cm)及補脂針孔(約0.2-0.3cm)貼上一小塊人工皮照顧即可,亦不需特別的冰敷、熱敷、按摩或塗抹藥膏,相對其他整形手術項目來說是特別好照顧。術後的轉變是自然不做作,傷口也幾乎看不到,漸漸地成為當今愛美者嚮往的整形項目首選。

以豐胸來說,過去的選擇只有植入義乳,不管是食鹽水袋還是果凍矽膠,因為術後的照顧須持續、長時間的按摩,才能避免義乳在乳房產生莢膜攣縮後胸部變硬的情形。且隨著老化肌膚變薄、變鬆弛的因素,容易在胸下緣明顯看出義乳的痕跡。雖然利用脂肪豐胸每次能提升的罩杯數只有0.5-1cup左右(因人而異),但整體的自然度及觸感的柔軟度,更是讓愛美女性趨之若鶩。當然,若要追求更豐滿的胸型,可以藉由再次填補達到更好的效果。

↓一次脂肪填補↓

↓二次脂肪填補↓

 

【微粹脂水刀抽脂】

微粹脂水刀抽脂是利用高速噴發的水柱做為切割軟組織的方式,會因為不同部位的抽脂需求而調整適當的水柱壓力變化,優點為較不會傷害到神經、血管等,對周邊組織破壞力小,大量減少手術後恢復的時間。利用持續性的扇形水柱(水壓),溫和地分開脂肪組織與鄰近組織,再利用管徑負壓吸取出微細的脂肪小球團,達到雕塑身形。適用的部位,包括臉部贅肉、蝴蝶袖、副乳、腹部與兩側腰、臀部、大腿環抽等。

優點:

  • 粹脂脂肪是自體脂肪移植分常好的材料。
  • 手術時間短、減少神經、血管損傷,術後腫脹輕微,術後恢復快。
  • 曲線雕塑及小部位雕塑效果佳。
  • 脂肪存活率高,可運用於回填胸、臀、臉或手等部位。

抽脂方式比較:

微粹脂:利用強力水柱溫和沖刷切割脂肪,再以負壓方式吸出分離之後的脂肪。對周邊組織破壞性小,減緩術後腫脹及瘀青。

傳統抽脂:利用負壓來回強力抽刮脂肪。對周邊組織傷害大且易有術後凹凸不平現象。

超音波抽脂:利用高速震盪原理來震碎脂肪團,乳糜化後的脂肪若沒被完全抽離身體可能會進入淋巴造成栓塞。

雷射溶脂:利用雷射光纖釋放的熱破壞來「溶脂」,除非溫度真的高達如炸豬油般的高溫,否則實在很難將油逼出(溶出),所以許多做過雷射溶脂的患者表達效果不佳,且常常有皮膚灼傷的併發症。

更多脂肪的問題,就交給林才民整形外科脂肪團隊來為您解決!!

 

【更多MAFT的論文期刊發表,讓我們一起來長知識吧!】

1. 眼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6″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4_Paper_PRS GO_Application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in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Upper Eyelid

[ddownload id=”15578″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PS_Fat Grafting for Recontouring Sunken Upper Eyelids With Multiple Folds in Asians—Novel Mechanism for Neoformation of Double Eyelid Crease

2. 太陽穴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4″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Temporal Fossa – Long Term Follow up

[ddownload id=”15579″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The Journal of Craniofacial Surgery_Long-Term Outcome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to Correct Temporal Depression

3. 額頭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4″ style=”button” button=”blu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ISAPS-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Forehead Volumizing and Contouring

4. 鼻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7″ style=”button” button=”green”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Primary Augmentation Rhinoplasty Long-Term Monitoring of 198 Asian Patients

5. 臉部凹陷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0″ style=”button” button=”red”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_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治疗严重_中華美容醫學會

6. 手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623″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J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rejuvenation of the dorsal surface of the aging hand

7. 唇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6211″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Treating a Gummy Smile

8. 其它MAFT相關研究論文

[ddownload id=”15575″ button=”grey”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Influential Factors in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 Focusing on the Lumen Size ofInjection Needle and the Injecting Volume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