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漂亮額頭秀出來

        還在想著怎麼用瀏海遮掩自己扁塌的額頭嗎?擁有漂亮的額頭不僅代表人的運勢,露出飽滿的額頭同時也能襯托精巧的五官,圖中紅色區塊為豐額術中填補的位置。額頭的面積佔了整體臉部上半部三分之一,但我們卻往往疏忽了額頭的保養。

        一般來說,圓潤的額頭給人的感覺較溫柔、慈愛 ;額骨突起或是平扁的頭頭讓人有強勢不好相處的印象;額頭面積小的人感覺較內向害羞;額頭面積大的人感覺較大方開朗。

        在面相學中,額頭為事業宮所在,額頭扁塌的人,官祿運大多不會太好,一生平平淡淡地過日子。擁有飽滿圓潤的額頭,對男人來說,一般事業運都好,很少勞苦;對女人來說,幫夫運佳,婚姻事業兩相得。日常生活裡那些達官貴人,個個都是天庭飽滿,額頭光滑、沒有疤痕,一臉福相。無奈有些人天生額頭扁塌,想擁有好命額不用再羨慕別人,透過精微自體脂肪填補術,讓額頭飽滿又有光澤。

%e8%b1%90%e9%a1%8d%e4%bd%8d%e7%bd%ae

 

二、額頭豐滿的方法

拜現代醫學的進步,讓我們可以利用填補的技術,把不飽滿的額頭變得圓潤光澤。大致上填補的方式有下列方式:

  1.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是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部、大腿等處的脂肪,經過特殊離心精化,篩選出純質脂肪,利用林院長的專利脂肪槍MAFT-GUN注射到額頭處,通常注射量約12~15cc脂肪量,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完成精微自體脂肪豐額的剛開始,額頭會出現輕微的紅腫情形,腫脹感約在7-10天會自行消除,1個月後脂肪穩定,3個月脂肪定後,移植的脂肪會與周邊脂肪融為一體!
  2. 傳統自體脂肪移植:與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主要的差異點是在於植入脂肪時的方式,進行的方式完全是憑藉手感來推動脂肪進入填補區,推出的脂肪顆粒大小不一,太大的脂肪團無法完全吸收到養分,容易造成中心性壞死,所以使用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生存率以及後遺症讓人堪憂。
  3. 外來填充物:坊間醫美診所最常使用的是玻尿酸、膠原蛋白,優點是傷口小(扎針洞)、無恢復期,缺點是費用昂貴,每隔一段時間就需再施打,且玻尿酸及膠原蛋白是由其他動物身上萃取出,可能會有排斥現象。

20161128-03    20161128-04

 

三、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的卓越貢獻

有鑑於傳統脂肪移植植入脂肪顆粒大小不一、中心性壞死率高、脂肪存活率低,且術後肌膚表面可能出類似毛毛蟲狀的隆起等的缺點,經過多年的研發、修正、改進,終於在2006年有了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注射器〈MAFT-GUN〉,俗稱「脂肪槍?」的雛型,能精準控制每次植入脂肪顆粒大小,藉而提高脂肪存活率。且院長每年受邀於世界各地演講及手術示範教學的次數超過五、六十場,可說是整形界的台灣之光!

  • 不說你不知:最精微的顆粒是能將1cc的脂肪細分240次注入填補區,讓每顆脂肪都吸收得到養分,頭好壯壯喔!        
  • 不說你不知:國內的醫美、整形診所也都爭相邀請院長演講呢!

20111128-05

 

四、院長的話

  1. 額頭佔臉的總面積大於1/3,欲追求飽滿及完美的輪廓,常不易以有限的填充物〈fillers〉及預算來達到目的。
  2. 脂肪移植在額部是一個極佳的選擇。
  3. 除了額部呈現飽滿年輕外,許多案例亦可看見抬頭紋的改善及皮膚膚質改善。
  4. MAFT〈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術〉在額部年輕化是一個可信賴且有效的手術。

 

 

【?更多MAFT的論文期刊發表,讓我們一起來長知識吧!】

1. 眼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6″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4_Paper_PRS GO_Application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in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Upper Eyelid

[ddownload id=”15578″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PS_Fat Grafting for Recontouring Sunken Upper Eyelids With Multiple Folds in Asians—Novel Mechanism for Neoformation of Double Eyelid Crease

2. 太陽穴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4″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Temporal Fossa – Long Term Follow up

[ddownload id=”15579″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The Journal of Craniofacial Surgery_Long-Term Outcome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to Correct Temporal Depression

3. 額頭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4″ style=”button” button=”blu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ISAPS-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Forehead Volumizing and Contouring

4. 鼻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7″ style=”button” button=”green”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Primary Augmentation Rhinoplasty Long-Term Monitoring of 198 Asian Patients

5. 臉部凹陷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0″ style=”button” button=”red”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_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治疗严重_中華美容醫學會

6. 手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623″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J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rejuvenation of the dorsal surface of the aging hand

7. 唇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6211″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Treating a Gummy Smile

8. 其它MAFT相關研究論文

[ddownload id=”15575″ button=”grey”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Influential Factors in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 Focusing on the Lumen Size ofInjection Needle and the Injecting Volume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