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盛行的年代,填充物百百種
為什麼醫生最推薦脂肪移植呢?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與傳統脂肪移植的差別又是什麼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自體脂肪移植』顧名思義就是取自身脂肪來填補臉部或身體各部位組織缺損的部分,是個已經存在很久的技術,但因為傳統填補工具大多以用手注射的方式進行,缺點在於醫師力道掌控不易導致注射的脂肪不太均勻,術後的恢復期長及脂肪的存活率低,有較多的併發症。

    直到近年來,因為補脂工具-脂肪槍(MAFT-Gun)的發明,讓醫師簡單利用扣板機的方式,將微細脂肪顆粒更精準、定量、穩定地輸出於所需要填補的部位,我們稱這樣的脂肪填補技術為『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以脂肪槍進行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優點

手術優點:

  1. 不會因為醫師施力的不同而有脂肪顆粒忽大忽小的情形。
  2. 每次輸出的脂肪顆粒所承受的輸出壓力是一致的,不易導致脂肪破裂。
  3. 可針對不同填補部位調整注射的脂肪顆粒大小,例如眼周的填補會以最小輸出顆粒1/240cc來填補。

術後優點:

  1. 依填補部位調整脂肪顆粒大小(1/60cc-1/240cc),明顯增加脂肪存活率。
  2. 填補部位能做最有利的鋪陳(深、中、淺層),提升術後滿意度。
  3. 因為脂肪是活的組織,當脂肪穩定、固定後,存在比較長久。

手術部位:

  1. 臉部:額、夫妻宮、臉頰、上眼窩、淚溝、蘋果肌、法令紋、嘴角紋、鼻、唇、陽婆婆紋、下巴
  2. 身體:脖紋、胸部、臀部、手背老化
  3. 其他:青春痘凹疤、受傷後的凹疤、縫合後凹疤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