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決定妳的性感指數

        唇部是臉上最性感的部位,好比事業線是身體最性感?的部位一樣,讓人擁有無限魅力。單薄的唇型給人是苛薄犀利、比較不友善的印象;而豐滿的唇型大致上給人的印象是富有人情味及兼具小性感的親切印象

豐滿的唇部為什麼是性感的代表呢?讓小編為您遞上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呀~

→性感代表No.1 瑪麗蓮夢露→金髮碧眼、豐厚嘴唇,可說是絕代尤物。

→性感代表No.2 安潔莉娜裘莉→超性感的厚唇,可說是好萊塢性感女神代表。

→性感代表No.3 舒淇→豐厚的唇型讓外國人羨煞到不得不承認她的性感,讓同樣Made in Taiwan的我都驕傲起來了呢!(灑花~~~轉圈圈~~~)

→性感代表No.4 宋慧喬→喬妹的厚唇也是公認的性感代表。

以上四位性感代表,若要讓您說出她們到底算不算有身材、有臉蛋的美女,或許您還會猶豫一下,但若要說出她們算不算是豐唇性感代表,我想大家一定是點頭如搗蒜般的認同吧!

二、完美唇型

完美唇型,大致可依循幾個原則:

  1. 上唇比下唇略薄。(上唇約0.8cm,下唇約0.9-1cm)
  2. 嘴唇在放鬆狀態略顯露出牙齒。(不超過0.2cm)
  3. 唇色要紅,唇緣、唇峰要立體,嘴角略微上揚。

(上述的精密數字僅供參考,畢竟連造物者都無法給予性感女神如此精準的唇型)

大原則不變,接著就得靠醫師的專業評估及經驗來幫您實現~完美、性感唇型I’m coming!不過小編還是要再三叮嚀選擇合格整形醫美診所豐富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才是對您的唇型有保障的選擇唷!

三、好想擁有性感豐唇

        隨著年齡的增長,基底玻尿酸與膠原蛋白的流失讓人凹的凹垮的垮皺的皺,唇部也難逃劫難,先是乾燥脫皮,再來上唇膏卡口紅(好傷心~),有時還附送黑色素沉著變得暗沉。好加在醫學技術的進步,微整形、整形手術都可來幫忙整理一下!

        審美觀的改變,加上有了性感女星美唇的加持及歲月累積的唇紋困擾,對於有豐唇需求的詢問數也攀升許多,基本上可利用微整形及整形方式填補填充物來達到改善。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是大家所為熟知的微整形方式,優點為效果立即、無須恢復期及治療時間短,但維持時效及重複施打花費上來說,對小資女來說卻不是那麼的經濟實惠。

        利用自體脂肪來豐唇的方式逐漸取代外來填充物,一來脂肪是自己的,最沒有排斥及安全疑慮,二來只要存活下來就永久存在,最重要的是脂肪細胞移植後能刺激活化周邊組織,帶來豐唇後的附加價值,但因為是手術方式,所以需要恢復期,不過對於長期下來的花費及維持效果來說,可說是CP值極高的選擇。

四、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豐唇

        「自體脂肪移植」也就是取自己的脂肪來填補在有需求的部位,凡是玻尿酸可填補的自體脂肪都可以,是最經濟實惠的方式。

        而「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是利用院長發明專利「脂肪槍(MAFT-GUNR)」來進行更為「精準」與「微化」的脂肪填補技術。優點如下:

  • 精準利用扣板機的控制,能精準控制每次輸出脂肪顆粒的大小,一來不會讓脂肪承受忽大忽小的壓力而破裂死亡;二來不會輸出大小不一的脂肪團,能做出最有利於脂肪存活空間的鋪陳。
  • 微化:每次施打出的脂肪顆粒最小為1/240cc(簡直比芝麻顆粒還要小),可針對唇型做最精微、細緻的填補與調整。多數學者都建議脂肪要比1/30cc才有利於營養的吸收與代謝物的排除,精微自體脂肪移植能達到1/240cc的技術,可真是「精微天人」呀!

【這不是小編在浮誇,院長的發明與技術陸續受邀於世界各地演講,連醫學生在讀的原文教科書中都有他撰寫的文章,OMG我太感動啦~~~】

五、才哥的話

  • 特別推薦有關MAFT(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小冊子知識集。(繁體版簡體版)
  • 豐厚飽滿又性感的嘴唇是許多人追求的目標,從外來物如Gore-tex、人工真皮的置入,到填充物(如玻尿酸)的注射,似乎都缺乏一較長久、自然、簡單、可靠又有效的治療方法。
  • 近年來,脂肪移植醫學臨床運用不斷進步,脂肪移植在臉部各部位的運用皆達到成熟的階段,特別在唇部的效果更是令人滿意。
  •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MAFT)在豐唇的臨床效果有效、持久,同時達到填充及再生組織(纖維蛋白等)的雙重效果,值得採用。

 

 

【更多MAFT的論文期刊發表,讓我們一起來長知識吧!】

1. 眼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6″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4_Paper_PRS GO_Application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in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Upper Eyelid

[ddownload id=”15578″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PS_Fat Grafting for Recontouring Sunken Upper Eyelids With Multiple Folds in Asians—Novel Mechanism for Neoformation of Double Eyelid Crease

2. 太陽穴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4″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Temporal Fossa – Long Term Follow up

[ddownload id=”15579″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The Journal of Craniofacial Surgery_Long-Term Outcome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to Correct Temporal Depression

3. 額頭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4″ style=”button” button=”blue”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ISAPS-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MAFT) for Forehead Volumizing and Contouring

4. 鼻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77″ style=”button” button=”green” text=”Paper download”]  2016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Primary Augmentation Rhinoplasty Long-Term Monitoring of 198 Asian Patients

5. 臉部凹陷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580″ style=”button” button=”red” text=”Paper download”]  2017_Paper_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_精微自体脂肪移植治疗严重_中華美容醫學會

6. 手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5623″ style=”button” button=”yellow”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JPRAS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rejuvenation of the dorsal surface of the aging hand

7. 唇部 相關論文

[ddownload id=”16211″ style=”button” button=”purple” text=”Paper download”]  2018_Paper_ASJ_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for Treating a Gummy Smile

8. 其它MAFT相關研究論文

[ddownload id=”15575″ button=”grey” text=”Paper download”]  2012_Paper_IPRAS_Influential Factors in 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 Focusing on the Lumen Size ofInjection Needle and the Injecting Volume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