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明專利型手術—精微自體脂肪移植

 

經過四年的開發,MAFT-gun®終於誕生。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才得已呈現在臨床醫師與患者上面。

在這個期間中,除了我自身的經驗外,我們回收凝集醫療現場工作的整形外科醫師的意見。並且研究國際最前端的脂肪移植,分析今後的方向才得已成功發明這一把MAFT-gun®。這並非是被完成的產品,我們會繼續透過各種改良,達到讓臨床醫師與臨床患者真正的雙贏

 

2. 高雄出發,從台灣發揚光大到國外。

 

這一路並非順遂,開發時的艱辛。只有當時參與的人知道。從高雄出發的小小的產品,發光到整個台灣,現在居然榮幸登上國際舞台,獲得各國整形外科醫師肯定。這一路走來感慨萬千。

 

3. 臨床整形外科醫師。從臨床角度的思考。

 

從醫師的立場,我著眼於什麼樣的問題,然後成功克服的呢?在這個路上,我發現必須發明一個嶄新的醫療器具,才可以把我的概念具體呈現出來。那個結晶就是MAFT-gun®。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一一介紹給大家認識。MAFT-gun® 是符合人體工學槍型造型,小小的卻凝聚了各種專利智慧財產臨床醫師的經驗各種認證。今後我也希望可以提著MAFT-gun® ,飛去各國演講,分享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的概念,分享臨床使用的感動。讓各國醫師成為MAFT-gunner,讓更多的患者可以擁有有喜悅的笑容。

 

*本文由林才民院長演講內容製作。不經同意不可任意複製轉載。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