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Scarlet電波拉皮,綜合飛梭雷射與電波拉皮的功效,以0.3mm的專利型黃金微針探頭進入皮下0.5mm至3.5mm,將分段式高頻電波傳導至皮膚層,讓表皮到真皮層都能受電波刺激,促使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增生,立即達到毛孔變小、淡化皺紋、皮膚緊緻、煥亮,且有效拉提輪廓線條。

音波拉提是以 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科技,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治療深度在 1.5mm-3.0mm-4.5mm,是當前非侵入儀器治療深淺度最深的儀器,除了作用到肌膚底層的纖維中膈之外,也能深入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 SMAS 筋膜層,因而受熱緊縮,透過精準的能量傳遞,過程不會損傷表皮,立即達到輪廓拉提效果。

效果呈現

透過電波加音波的相輔相成,皮下組織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修補,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時會達到成效的高峰期,而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所以不要因為花了數萬元做完電波拉皮,卻沒有馬上看到整個皮膚緊緻及皺紋消失的樣子而失望喔!電音波拉提是目前非侵入式緊膚儀器中,成功達到不動刀全臉拉提的效果是受到肯定的。

適應症

適合介於28-60歲的初中期老化型肌膚,淡化皺紋(眼周細紋、脖頸紋 、鬆弛的上/下眼瞼、魚尾紋),全臉拉提(下顎線、下巴、脖子),但若肌膚過於鬆弛,或是較肥胖者,效果上可能會較不明顯,另外也能改善膚質,緊緻毛孔,改善青春痘及痘疤。

 注意事項

  • 術前、術後至少兩周,勿接受其他雷射治療或塗抹A酸藥膏
  • 術後注重防曬保濕:勿使用含酸類成分(如杏仁酸、熊果素等) 保養品
  • 有心律不整、自體免疫失調者、孕婦請勿接受治療
  •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現象,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
  • 一週內請勿用過熱的水洗臉勿去角質及進行任何型態的換膚。
  • 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顯著,可持續約兩年左右,為延續效果可於3~6個月後再追加治療。

Q & A

Q1:需要做幾次?

其實單次效果就很明顯,但是因為每個人年齡不同、肌膚鬆弛度不同(年齡較高施打的次數需要越多),加上每個人滿意度的要求不同,所以雖然每一次的治療後您都可以改受到肌膚更加緊緻的感覺,但是治療次數就因人而異,看每個人的滿意度再和醫師溝通後做決定!

Q2:會不會很痛?

治療前,會敷上一層麻藥,減輕不適感,治療時,當能量發射至皮膚時, 會感到灼熱感,儀器設計有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相對提高治療的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