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雷射的基本入門款『淨膚雷射』究竟適合雷射光?
淺層班&深層斑 又該拿他們如何是好?
【小學堂】說給您知

 

釹雅克雷射運用在臉部的雷射療程,也就是我們所稱的『淨膚雷射』或『柔膚雷射』,釹雅克雷射的特色是具有雙波長,一個是532 奈米,另一個是 1064 奈米。

532奈米的波長短,屬於綠光的頻段,能穿透的深度較淺,對於肌膚淺層的黑色素斑,比如雀斑、曬斑等,有不錯的治療效果,但治療後會有開放性傷口,照顧上需格外注意防曬。

1064奈米的波長長,屬於紅外光的頻段,能穿透的深度較深,可以用來處理肌膚較深層的黑色素斑,比如肝斑、顴骨母斑等。因為穿透力較深,雷射的熱能能刺激到淺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減緩皺紋或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

淨膚雷射:選擇波長為1064奈米的釹雅克雷射治療,我們統稱為淨膚雷射。治療過程疼痛度低、無傷口,相對柔和不容易反黑,對於斑及毛孔的改善在經過多次的累積治療後效果會更明顯。

柔膚雷射:也就是碳粉雷射或黑娃娃雷射。會在臉部塗抹一層醫療用碳粉,利用釹雅克雷射對黑色素特別敏感的關係,能增加淡化黑色素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但因為碳粉被雷射光擊散後的粉層有吸入沉積於肺部的疑慮,目前已極少使用。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