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侵入式的電波拉提如何產生讓肌膚緊實的作用呢?
又為何越年輕施打效果越好呢?
【小學堂】說給您知

 

電波屬於光譜中非游離光線的一段,透過電流的傳導能作用到肌膚較深層的真皮組織,甚至是皮下脂肪組織。電波對肌膚作用的原理很像微波爐,可以加熱組織,當電磁波的能量進入皮膚之後,皮膚中的粒子會以很快的速度轉變方向(大概每秒600萬次),粒子間的碰撞摩擦而產生熱能,當溫度到達55度C以上,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的結構會開始變化,使膠原蛋白收縮,並進一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得鬆弛的肌膚變得緊緻、毛孔也會相對縮小。

電波拉皮緊緻肌膚兩大作用

  1. 立即作用:膠原蛋白的收縮。
  2. 長期作用: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建。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從體內流失,皮膚也會跟著鬆弛、看起來也顯得蒼老,如果希望以不開刀、非侵入式的方式來改善皮膚鬆弛及輪廓,    電波拉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電波拉皮最適合施打的年紀為輕熟女(男)階段,因為越年輕時施打的膠原蛋白增生能力越好,越能減緩肌膚老化的程度。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按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