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序由林才民院長演講內容製作。不經同意不可任意複製轉載。

首先感謝各位撥空參加。講到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之前,藉這個機會介紹一下自體脂肪移植的歷史。反顧歷史,才初始有得知該往哪個方向進步。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其實並不是嶄新的手術。而是100多年前由德國醫師Dr. Neuber執行第一次自體脂肪移植的應用。到了1950年代由Dr. Peer等人發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中,脂肪大概有50%經人體吸收」,卻問題是實際臨床上連50%都難以達成。因注射方式,不均勻,吸收程度難以預估,所以常常出現凹凸不平,出現硬塊,囊腫等各種脂肪移植後遺症及副作用。然而這些問題常困擾著醫師跟病人。

 

我長期日夜不斷的思考及研究如何將脂肪顆粒注射的更「精密」更「正確」更「微量」。

於2006年我發表MAFT(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及概念。在台灣高雄設立據點的呈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開發部門合作,過了五年後我們終於可以推出將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概念凝縮成集的醫療機器MAFT-gun®

 

陸續獲得各國專利,衛生署許可,FDA,CE marking等各種指標認證獲得許可

 

MAFT-gun® 以及精微自體脂肪概念,正式得已在整形外科,醫學美容醫療領域中,在各大醫院及診所幫助醫師施行治療及造福患者。減少脂肪移植的後遺症的發生以及脂肪移植的效果,並同時升級玻尿酸等注射技巧。然而潛藏了更多了潛力等待我們去開發。

 

感謝支持我的家人,患者,以及呈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研究團隊。

生為醫者,只願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造福更多人群。

Lin Tsai-ming, MD., PhD.  2014 於仲夏的高雄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