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提到那麼多「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的優點與缺點,也輕輕的帶過副作用以及後遺症了。

過去文章:傳統自體脂肪移植術的五大缺點!自體脂肪移植術的五大優點!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俗稱脂肪槍,正式名稱為MAFT-gun®。由高雄發源,純台灣製造。現已廣為被歐盟,美國,日本等醫療美容先進國家所廣為接受。

現在就該提到本院林才民院長發明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如何克服傳統脂肪移植相關的副作用以及後遺症等缺點,並且發揮脂肪移植的優點呢?

 

代表性的有五個理由。

 

1.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器,不靠手感,只靠扣板機的動作就可固定容量輸出。

只憑手感施打的方式,有注射過大或過少的狀況,其實為後續的後遺症或副作用埋下種子。

MAFT-gun® 機械式的固定施打量,一個板機就固定一個量,對從事脂肪移植的醫生或病人都是莫大的福音。醫師好去操作,病人副作用又變少

 

2.可穩定輸出至比芝麻的脂肪顆粒。

他可穩定輸出半徑到1.0mm的大小,比芝麻還小。

減少半徑,自然細胞存活度就會高。因為物質擴散時間由距離而等比級數拉長

過去文章: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的副作用與後遺症的真實原因!

 

3.針筒內壓力固定,不施不必要的壓力與針筒內脂肪組織。

因機械式的固定施打量,不會有不必要的施壓力度,其針筒內部壓力也不會比手打還高。一般用手感打的方式會有所針筒壓力過於太大而造成細胞破裂死亡的狀況。但 MAFT-gun®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不會有不必要的壓力,自然而然注射時細胞死亡的機率就少了很多

過去文章: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的副作用與後遺症的真實原因!

 

4.不需要傳統自體脂肪移植的來回抽送。

因可以穩定輸出固定量,醫生也不必要為了好去手感去施打,搗鬆施打部位,「鬆軟」組織釋放內壓的狀況。

一個扣板機,一個容量,簡單,非常穩定而不馬呼

少了來回抽送的動作,病人的恢復速度減短了許多,使用MAFT-gun®進行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不會因有破壞小血管以及組織而造成的長久的恢復期。

 

5. 不必要按摩。

MAFT-gun®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穩定輸出微小量。所以傳統脂肪移植的「用力」撫平施打部位的動作也不需要了!(可能會造成脂肪破裂)

 

每次演講的時候都會提到,感謝台灣這一塊土,非常榮幸他可以為台灣這一塊土帶來榮耀。

並且為各國病人,因為高雄出發台灣發起的技術而受惠。

高雄出發,台灣發起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在廣為被世界各國接受推薦的原因就是這五大項目。將脂肪組織細微化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就算細胞總總原因(體質,脂肪狀態)而沒辦法擁有高存活率而死亡時,吞噬細胞等免疫細胞也會比較容易代謝死亡的細胞。

需要細微,又希望脂肪移植的各優點給周遭皮膚的面部脂肪移植之外,胸部雕塑的部分(大小奶,隆乳,豐胸等),還有臀部雕刻也可以使用MAFT-gun®的精微自體脂肪移植。不要再有「胸部臀部脂肪多,出現一點副作用也不會怎樣」那種心態了!

 

==========================================

想要更了解我們或是有任何疑問,可透過

  • 聯絡我們表格,填寫您的需求,專業護理人員會盡速跟您聯繫。
  • 加入Line生活圈line qr code,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
  • 加入FB粉絲專頁fbqr,專業護理人員一對一客服;案享美麗訊息、專欄及案例分享、診所資訊。
  • 美麗專線:(07)231-211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72號二樓之一(到達本院
  • 《周治剛醫師》 & 《林才民醫師》 & 《醫療團隊》絕對給您更專業、更貼心的服務!